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跳!警破門抓人 30賭客逃竄躲頂樓摔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20:09

以為把賭場藏身在連棟住宅,賭客可以有機會脫逃?桃園一個流動賭場,每個月都會換據點,這回窩藏在桃園區的愛二街,但因為進出分子太複雜,被人檢舉,警方見時機成熟上門要逮人,但他們大門深鎖,賭客一聽到警察來了,通通往上逃,結果一男一女以為跳去隔壁頂樓,就能躲過,但這一跳一個不小心摔傷了。

圖/TVBS

 
員警埋伏攻堅,堅持不開門,直接破門。

員警:「砰砰砰,開門。」

圖/TVBS

門關緊緊,就是讓嫌犯有時間逃,但他們以為,躲在廁所,躲在桶子裡,就可以躲過追緝,還是通通一個一個被揪了出來。
 

員警:「這裡一個,快點快點,這邊這邊,上來。」

圖/TVBS

因為他們窩藏地點是一棟透天厝,結果有人天真的以為,跳去隔壁頂樓能逃的了,結果這一跳,腳扭傷。

員警:「有沒有可以走的,一個而已,可以走一個,男生不行喔,,男生腳踝腫起來了。」

得要員警攙扶才能下樓就醫,他們其實躲在桃園愛二街這棟民宅裡打牌,30多人賭天九牌,雖然每個月換地點,還是得逮到,直接破門抓人。

其實以往的賭場都是躲在社區大樓,但員警破門,大家無處逃,這回隱身在連棟民宅,以為頂樓可以讓賭客們,多條路跑,通通跑不了,因為這危險舉動,幸好只是腳踝扭傷,但明知賭場違法,賭客們還是很愛上門賭一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厝#賭場#攻堅#脫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27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