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誠意?請球員吃牛排 辜仲諒遭譏寒酸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4:25

請吃牛排真的沒誠意嗎?3日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來到台東體中探訪勉勵青棒球員,還請吃當地知名牛排,不過這樣的美意卻被酸是一點都不高檔,其實這間牛排店在台東當地屬於高檔次餐廳,套餐價格從880元到1200元不等。當天辜仲諒讓小球員吃到飽,每個人可是卯起來吃,甚至還加點第二份,吃得很盡興,心中滿滿感謝。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牛排一上桌趕緊拿起餐巾紙,就怕會被熱氣燙到,青棒球員們坐在一塊,手拿刀叉切牛排,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開心,而他們在台東吃的這一餐,還是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掏錢的。

3日他來到台東體中探訪中華青棒培訓隊,為了勉勵選手,加菜請客,只是這樣的美意卻被酸一點都不高級,不過小球員們並不這麼認為。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青棒球員:「我覺得蠻高檔的啊,這間是算台東最好的牛排,吃起來也非常棒,理事長對我們很好,很有誠意。」
 

不只球員們感謝在心,就連家長也認為心意有到就好,而且理事長誠意滿滿,讓大家能吃到飽。

中華青棒培訓隊總教練吳柏宏:「一客也都要上千元,理事長也沒有限制選手吃多少份量,選手一個人也吃了兩份,很大器。」

圖/TVBS

其實辜仲諒宴請的這家牛排店在台東知名度高,經營已經20幾年,一客牛排少說也要500元,不只肉質好,就連裝潢也不錯,是當地屬於高檔次的餐廳,不少壽星也會在生日時特地來用餐,儘管連鎖餐飲也曾插旗競爭,仍舊屹立不搖。

其實這36位少年是全台優秀的青棒選手,在6、7月來到台東體中參加中華青棒培訓隊,並將選出18人出征年底在高雄的亞洲青棒錦標賽。

這回辜仲諒嘉勉小球員,雖然美意被曲解,但他表示不在意,畢竟球隊大家都知道他的心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辜仲諒#牛排#寒酸#青棒#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