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屆金曲獎/金曲20年!回顧MTV始祖 劉文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7 23:33

您知道全台灣第一支MTV是誰的作品嗎?答案是-劉文正,今天晚上的金曲獎,特地剪接了劉文正的MTV片段,讓大家回顧一下,台灣當年拍攝的MTV風格,也讓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

劉文正「飛鷹」MV對白:「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有啥感覺?你有啥感覺?我想飛呀。」

橫跨70、80到90年代,劉文正的帥氣,風靡了寶島歌迷,不過您知道嗎?劉文正其實也是,台灣製作音樂錄影帶的始祖。

今年的金曲獎表演,走起懷舊路線,幫歌迷回味劉文正當年的這首「飛鷹」,只是現在看起來當年的MV真是笑點滿檔,豪邁帥氣的劉文正,在煙霧瀰漫下,還得打起精神唱歌,只是帥氣依舊不減,不愧是當年的最佳偶像。

如果這樣還覺得不夠,您還可以看看這段。劉文正「對你眨眨眼」歌詞:「我那青梅竹馬的愛人,對我默默不語又悄悄眨眼...。」

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本來裝沒事的路人,突然跳出來變成劉文正的舞群,而且舞蹈動作誇張不說,還擋在超級偶像的前面搶鏡頭,最後再來上這麼一段扭屁股動作,歷史是一面鏡子,劉文正當初的這些經典MV,如今成為我們觀察當年流行音樂的最佳參考。

◎翻攝自:東風電視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