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當!轎車失控撞店 撞爛40萬加水機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3:03

苗栗傳出車撞加水站的意外!一名66歲的婦人,疑似超車不當,在閃避娃娃車時,迎頭撞上路邊的加水站,把店裡2台加水機撞毀,還波及一旁的娃娃機台,轎車車頭也嚴重毀損,婦人則是全身多處擦傷,被送醫救治。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娃娃車準備要右轉,緊跟在右後方的銀色轎車疑似要超車,就從娃娃車旁擦身而過,猛力撞上了加水站的店面,撞擊力道強,轎車還往後反彈!結果,轎車副駕駛座前的車頭凹陷變形,零件四散,開車的66歲婦人前額、身上多處撕裂傷,被緊急送醫急救。

還好婦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加水站裡2台水加水機幾乎被撞爛,損失至少40萬元,讓趕到查看的老闆,當場傻眼,就連一旁的娃娃機都遭到波及。

圖/TVBS

加水站業者許先生:「加水機的話2台它的價值大概40萬,娃娃機的部分我初估是3到5萬啦,那加水機之所以這麼貴,主要是因為它是我們的主機,那主機裡面包含很多的IC板路,還有濾心。」
 

再看一次這畫,真的是超級驚險,還好當時娃娃車內沒有學童,警方初步判定,應該是轎車駕駛車速過快,加上超車不當引發。

圖/TVBS

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小客車想要超車而違規路肩超車,超車速度過快,撞擊到路邊的店面。」

價值高達40萬元的加水機慘被撞毀報廢,老闆大嘆倒楣,已經準備後續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水站#超車#娃娃車#擦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8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