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工人爬樓梯摔落 2鋼筋刺胸、骨盆意識清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4:20

兩根鋼筋刺進身體,奇蹟似的保住性命!意外狀況發生在嘉義大林,一名工人疑似爬樓梯不小心從高處摔落一樓地面,兩根半公尺長的鋼筋一根插進胸口,一根插到骨盆,剛好避開心臟部分,當下工人意識清楚送醫,到院時,院長求助消防單位,出動大型破壞剪將外露身體的鋼筋剪斷,才能順利進行開刀手術,受傷工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工地現場,左邊看到的吊臂機具,工作時間全部停擺,好幾位工人站在道路兩旁,指引救護車方向,因為有一名工人從高處摔落,兩根鋼筋插進身體。

受傷工人緊急送醫,只是兩根鋼筋插進身體,醫院向消防單位求助,利用大型破壞剪將露在身體外的鋼筋剪斷,進而交由醫護人員接手處理。

圖/TVBS

目擊工人:「(他是在爬的當中跌下來嗎),他不小心掉下來,(失足掉下來)沒啦,爬樓梯,(爬樓梯掉下來插到)對,(現在人怎麼樣)沒,都沒問題,人在醫院。」
 

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兩點,嘉義大林一處大樓工地,搭建房子現場遍布長長短短的鋼筋,當時,一名男性板模工人施工時,不小心從高處摔落到一樓地面,兩根半公尺長的鋼筋,一根穿刺胸口,一根刺進骨盆腔,其他工人看到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

圖/TVBS

大林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勝堯:「慈濟醫院請求支援,我們再度前往慈濟醫院急診室,對於患者身上的鋼筋做切斷。」

兩根長鋼筋刺進身體,可能剛好避開心臟,送醫時工人的意識清楚,剪斷外露的鋼筋之後,立刻進行開刀,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工地是否符合安檢,嘉義縣相關單位還要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意外#鋼筋#插胸#穿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09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