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不老?漂白? 麥可怪異行徑不斷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6 12:58

麥可傑克森身為巨星,不過一生爭議不斷,從外表不斷整型,黑人變為白人,他的2段婚姻也是外界好奇的謎團,然而最受到各界爭議的,是麥可經常找小朋友為伴,舉動太過親密,2度被控性侵男童,最後都因為麥可砸錢擺平,換回無罪之身。從流行天王淪為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嘲諷的話題人物,他的一生宛如戲劇般曲折離奇。

麥可傑克森流行音樂之王的地位不可動搖,音樂貢獻沒有話說,不過他的怪異行徑也是世人討論的話題,膚色明顯由黑變白,他自稱患有白斑病,破壞皮膚黑色素,不過相信的人寥寥可數。娛樂記者:「很多人認為麥可把皮膚染白,但是麥可是謎樣人物,你永遠不知真相為何。」

麥可為了追求不老形象,還被八卦媒體拿到這張照片,看到他睡在有如棺材的抗老儀器裡。娛樂記者:「1985、86年時,我想他不會變得更怪了吧,2年之後我錯了,他怪到離譜!」

麥可的婚姻也是一絕,1994年他跌破大家眼鏡,和貓王獨生女麗莎瑪莉結為連理。娛樂記者:「顯然一開始這就是幌子,只是公關伎倆,讓人倒盡胃口也很愚蠢。」

果然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2年,就宣告分手;第二次婚姻更加詭異,麥可和整形診所護士黛比,育有一子一女,隨後分手說拜拜,到底是為愛結合還是別有目的,外界始終霧裡看花。娛樂記者:「他的一生有諸多爭議,他被控對兒童性騷擾,卻2度都無罪。」

麥可對小朋友的特別愛好是他一生中的最大爭議,1993年,麥可頭一次碰上兒童性騷擾官司,花了2千萬美元私下和解,到了2004年,麥可2度遭到起訴。麥可傑克森(2004.04):「別把我當成罪犯,因為我是無辜的。」

他在法庭內聲稱無罪,最後也無罪釋放,不過外界謠傳,麥可花了大錢,買通受害兒童不要出庭作證,才換來無罪之身,他也因此財務陷入困境,他的個人王國夢幻莊園只好走上拍賣命運。娛樂記者:「感覺似乎有點金成石的味道,不論他做什麼都會搞砸。」

過去10年來,麥可時運不濟,動輒得咎,2002年麥可把小兒子抱出陽台,向粉絲打招呼,嚇壞了所有人;種種的怪異舉止一再引發爭議,他的內心世界似乎沒有人進得去。麥可友人:「沒有人認識真正的麥可傑克森,只有他自己知道。」

鎂光燈下的巨星,世人看在眼裡既陌生又熟悉,在夜深人靜之際,麥可捫心自問,也是百感交集。麥可友人:「我曾在這間屋子裡問過麥可,我直視他的眼睛說,你寂寞嗎?他抬頭看著我,盯了10秒鐘之久,我是非常寂寞的人。」

在名利雙收的表象背後,盡是高處不勝寒的寂寞心情。麥可輝煌的一生爭議如影隨形,巨星光芒從耀眼到蒙塵,為他多彩多姿的人生留下難以抹滅的污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5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