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奢華無度 捲入性侵負債累累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志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6 21:42

麥可傑克森在歌壇紅透半邊天,一度享受著極其奢華的日子,晚年卻是官司纏身,而且負債累累,1993年他開始捲入男童性騷擾案,案件後來不了了之;到了2004年,麥可傑克森大規模捲入性侵男童案,被害的男童一個一個跳出來指控他,使得他名譽掃地,為了打這個官司,麥可幾乎用盡家產,甚至變賣了他的「夢幻莊園」,帶著鉅額債務,離開這個人世。

2003年11月,搭乘私人飛機回加州的麥可傑克森,下飛機就被帶往警局,天王的雙手銬上手銬,畫面全球播送。麥可傑克森,被以10項性侵男童的重罪起訴。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當我看到孩童,我就像看到了上帝的臉,這就是為何我這麼愛小孩。」

從不諱言自己很愛小孩的麥可傑克森,2004年第二度被控性侵男童,而上一次是在1993年,據說當時麥可迅速與男童家人以天價和解,平息了事件,但2004這次的官司風暴,卻沒這麼簡單。麥可莊園前安全警衛主任維格納:「在莊園裡麥可多次撫摸小孩,有時在遊戲房裡的電車上,,有的則是在莊園裡。」

指控與揣測從四面八方湧出,當然也有人力挺天王。影星麥卡利克金(2005.3):「什麼事都沒發生,什麼都沒,我們只是在一起打電動,在他的夢幻莊園內。」

隔年1月,這震驚全球的狎童案開庭,盛況可比當年的「OJ辛普森殺妻案」。審判長達4個多月,最後陪審團做出的決定,讓全球麥可迷欣喜若狂。麥可歌迷(2005.6):「麥可被無罪釋放,我早告訴你了!麥可我們愛你!我真的很高興!」

麥可傑克森被判無罪,但審理過程曝露出的陰暗面,讓他始終籠罩在狎童者的污名陰影下,最後連事業也大受影響,甚至不得不變賣一手建立的「夢幻莊園」。而他一直到猝逝身亡,關於他的戀童傳聞,從來沒有間斷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6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