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戒備森嚴!三倍券首發值15億 超貴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陳正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20:19

三倍券首發送到宜蘭花蓮台東,警方全程戒備,7/15開始領取紙本振興券,中央6日開始運送到各地郵局,第一波來到東部,首站在宜蘭就卸下價值5億1780萬元的紙本券,警方從台北開始全程戒備,確保前置作業照規畫進行,而郵局擔心到時候大量領取人潮,宣布實施身分證單、雙號分流,星期六更加班服務民眾。

圖/TVBS

 
大批警力層層戒備,攝影機全程錄影,要保護的就是這台郵政貨運車。

打開貨櫃,拖出一箱又一箱,裝的不是現金,而是比現金還珍貴,1千元可以換3千元的振興經濟三倍券,中央政府從6日開始運送,首站來到宜蘭,警方出動員警一路戒護,從台北郵局派遣二輛貨運郵車,運出總價15億元的實體券,先到宜蘭卸下863箱,價值5億1780萬元,等同現金,警方非常重視。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我們這次也非常感謝警方,從台北到我們宜蘭,然後宜蘭再到花蓮,台東之間的警戒,讓我們運送非常順利。」

 
圖/TVBS

政府推出三倍券反應良好,郵局宣布15日起,領取紙本券將實施身分證單雙號分流,週六郵局加班,單號、雙號都可以領取。

而預購數量非常多,前置作業當然也閒不得,協助幫忙的,是桃園女子監獄的受刑人,都是由他們協助分裝,一個個仔細清點,因為這多一張少一張都不行。

但這幾天警方都得嚴加戒備的,還有這裡,澎湖縣政府,因為縣府特地撥出經費,要刺激島內消費,獨家發出500元現金。

圖/TVBS

為了要在8日前,能準時先送抵各鄉鎮公所,所有人動起來,通通裝進紅包袋裡,縣民一共10萬名,算一算現場有5千3百萬元現金,一張一張進行分裝,根本沒時間停下來,也請來40名員警戒護。

後疫情時代,政府為了拉抬台灣經濟,這幾天全台各地的郵局,都像是一間小金庫,警方不敢大意,全程保持警戒,因為萬一被搶可就麻煩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倍券#紙本券#單雙號#戒護#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5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