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演交接!李眉蓁質詢嗆:8/15後我當市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9:42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以市議員的身分,在議會總質詢,她豪氣地說,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未來,應該會坐在代理市長的位子!她還要官員預演交接,大分貝說,8月15日之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是李眉蓁當市長!不過,被問及是否會跟隨韓市長的政策,她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可能是眉蓁在這一次最後的質詢了,因為未來我可能會坐在我們楊代理市長那個位子!」

議會總質詢,李眉蓁豪氣展現自信。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經費那我希望我們的邁邁叔叔可以在立法院來替我們高雄爭取,高雄市府就讓眉蓁來執行!」

 
登上市長寶座,似乎勢在必得,她還當場預演,說要考驗各局處首長合不合格!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未來的代理市長就先預習交接,因為未來你們有可能交接給我,所以今天我要來檢視一下我們的市府到目前為止做到的是什麼樣的情況?」

代理局處首長一個個戰戰兢兢答詢,她播放影片同時拉高分貝,點名勞工局代理局長答詢時分顏色。

李眉蓁vs.勞工局代理局長:「我看你應該是搞錯方向了喔!8月15日之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是我李眉蓁當市長,你可能搞錯了!竟然兩個人做不一樣的回答。」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這有可能就是我最後一次總質詢了,所以我很珍惜!預演覺得他們可能沒想到我是會這樣子的問答方式,所以他們表現得有點緊張。你會照著前任市長韓市長的一些政策繼續來執行嗎?我絕對會專注在婦幼這個部分,所以儘量能在市府的財政的狀況能把他們照顧得最好,所以未來要調整也會調整到最好。」

利用質詢的機會,李眉蓁展開「當市長」大預演,對於未來是否跟隨韓市長的政策?她沒有正面答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眉蓁#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