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三代4死火警逆轉! 疑屋主妻姐男友縱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2:21

台南關廟區6月23日一棟平房民宅凌晨大火,釀成祖孫三代4死2重傷的悲劇,當時一度以為是冷氣用電不當,引起走火肇禍,不過案情出現大轉彎,檢警消深入追查,起火原因疑似屋主妻子的姐姐男友縱火,62歲張姓男子可能感情問題,涉嫌從後門入侵縱火後逃走,但他卻在隔天尋短身亡。

圖/TVBS資料畫面

 
這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就是屋主妻子姐姐的男友,他在案發當天騎腳踏車出現失火的民宅附近,不久後房子就燒了起來。

兩名女子被送上救護車,臉部輕微焦黑、有吸入性嗆傷,戴上氧氣面罩急救。一場大火帶走祖孫4人,屋主妻子和姊姊2人也受傷,但是經過調查,疑似是人為縱火,嫌疑犯可能就是姐姐男友。

附近鄰居:「會來大小聲,大姨,有好幾次都會來喝酒。」

 
圖/TVBS資料畫面

嫌疑人62歲張姓男子過去曾和姐姐短時間交往過,發生口角衝突之後,姊姊到屋主家借住幾天,張姓嫌犯曾經喝酒後上門鬧事、對屋主嗆聲。路口監視器也拍下,火災發生當天就在民宅附近遊蕩。

附近鄰居:「吵一個月了,他還回來現場看大體,看了馬上就走了,他就說他要跑路。」

6月底台南關廟民宅火警,原本以為是冷氣走火釀成悲劇,卻在監視器畫面當中,發現張姓嫌犯曾經騎著腳踏車在火災現場徘徊,甚至發生火災後突然和友人說要跑路。警方在嫌犯家中也看到汽油桶,不過在火警隔天,嫌犯在工寮內尋短身亡,手部還有燒燙傷的痕跡,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

圖/TVBS資料畫面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留有一張內容看起來像是遺書的東西,並沒有針對復仇的對象並沒有針對誰,但他的語意有很明顯的復仇的意味。」

甚至有朋友聲稱,嫌犯臨死前說這把火就是自己放的。但是嫌疑犯已經身亡,留下疑點重重,是否是畏罪自殺?詳細情況還要等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宅#大火#祖孫#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