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名醫/「我真的沒漏稅」 吳明珠以為是詐騙


發佈時間:2009/06/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勒索的中醫師吳明珠,今天上午照常看診,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逃漏稅,當初一度以為這名稅務員是詐騙集團,還詢問會計師,是否真有喬黑名單的事情,沒想到跟楊姓稅務員吃了一次飯,就在飯桌上跟他們要錢。

窗戶上的彈孔引起一陣猜疑,說只是BB彈,不過經歷勒索事件的吳明珠,能說不擔心再次成為歹徒眼中肥羊嗎?心情五味雜陳。

中醫師吳明珠:「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是真有其人,就覺得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他,又不會傷害到我這樣子,所以說,我後來就乾脆不去想這樣的事情,就我老公去處理這樣的事情,所以後來的事情就是交由司法,去做怎麼樣的調查。」

明明看診時間下午才開始,早上已經有病患排隊等針灸,嫌犯也曾經帶著妻子混在這些病患當中,佯裝看病探門路,事後再透過吳明珠會計師向診所要琵琶膏,進而再聯絡上吳明珠老公來索賄。

傳出吳明珠老公曾經調查過,查稅人員的行情價。記者:「有沒有聽說同業最近都有收到這種勒索?」吳明珠:「有嗎?明坤有這樣嗎?」吳明珠丈夫顏明坤:「沒有啊!」吳明珠:「有說什麼同業勒索的話?」記者:「昨天在檢方那邊說,好像有滿多同業…。」

顏明坤:「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我如果擔心漏稅,我就錢給他就好啦,就請他幫忙就好啦,那我幹嘛去跟司法單位檢報?那我是想說,一個基層的公務人員,就不應該這樣子啊!」

強調稅務交給會計師處理,不過名人的確容易被鎖定,嫌犯就曾經自稱弄倒過整型名醫林靜芸,甚至名律師謝震武,不過當事人低調沒有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