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遭疑割雙眼皮 馬笑「難道以前單眼皮」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港版國安法通過,香港出生的馬英九,被問到香港議題,他反嗆蔡政府的國安五法也不遑多讓,不過大家也發現,很久沒有出席公場合的馬前總統,他的眼睛怪怪的,全程戴墨鏡,就連在室內也戴著。

圖/TVBS

 
戴著時尚墨鏡馬前總統好久不見,連李眉蓁來台北拍宣傳都不見身影,總統去哪了?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你是去割雙眼皮嗎?拜託,我,你說我以前是單眼皮,不是。」

不是不是只是眼睛似乎怎麼了,許久未見香港出生的他,怎麼看港版國安法。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蔡政府對台灣的國安法也不惶多讓啊,我們有國安五法還有反滲透法。」

圖/TVBS

反嗆蔡英文的國安五法,沒有直接評論港版國安法,因為他想要談的還是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他就是一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這個達成目標最婉轉的一個方式。」

不容外界抹滅九二共識的價值,不過蘇貞昌談到要不要修港澳條例,卻藉機反酸,因為國民黨說政院說一套做一套。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都已經在做,國民黨少講一點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說國民黨不要再提九二共識,我說如果這樣的話,希望民進黨不要再提陳菊當監察院長。」

圖/TVBS

 
黨少講九二共識?那要民進黨監察院立法要陳菊不要當監察院長。

互相攻擊對方痛點,不過九二共識的確不斷成為外界攻擊標的。

前總統馬英九:「鄭重的對大陸呼籲,說他是定海神針就要是完整的九二共識,就必須要一中各表,如果沒有各表就沒有一中,大家說好不好,江啟臣主席講過,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展現強硬態度,希望導正九二共識路線,也回應了藍營改革派,留了改革的彈性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港版國安法#民進黨#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0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