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揆視察世運 陳菊、戴遐齡無交集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南下高雄視察世運進度,一起陪同的還有高雄市長陳菊,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不過兩人日前,為了高雄世運的經費槓上,引發2個女人爭戰,今天2人的互動更是少之又少,不過院長指示,先辦好世運,事後錢的問題再處理。

行政院長劉兆玄,一群人南下視察世運籌備進度,高雄市長陳菊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雙雙陪同成了左右護法,2人各據山頭沒半點交集,不過只要院長的眼睛看到哪,2人的視線就跟到哪,偶爾你說一句悄悄話,我也來個咬耳朵,全都是因為有這句話。行政院長劉兆玄:「至於預算的編列,審計問題,一切事後再做。」

事實上,為了高雄世運的經費,陳菊日前槓上戴遐齡,批評體委會亂砍經費,這次院長開金口,錢的問題以後再說,先把世運辦好最重要,2人似乎都有聽到,不過各自有不同解讀。

高雄市長陳菊:「我不知道,但沒接獲任何證實。」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經費缺口的部分,只要提出合情、合理、合法的申請,體委會百分之3百支持!」

世運經費問題,市長說詳細情況不清楚,體委會主委更是強硬,連說3次只要「合情、合理、合法」,就會支持,立場堅定百分百。

不過戴遐齡的強勢,在院長到會議室時就可看出端倪,原本2人保持平行,一進會議室,戴遐齡一個箭步,搶在陳菊前,跟在院長後頭,而陳菊則是越走越慢,等到院長坐好位置,2人見面也沒打招呼,氣氛真的好冷啊;看來中央和地方的戰爭,短時間很難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