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提泰勞案柯P:改了沒? 陳其邁:是重生過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0:3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到高雄,陪同黨內提名的市長補選參選人跑行程,而同一時間,臉書也發表一篇砲打陳菊、陳其邁以及陳哲男要為當年的泰勞暴動案負責的文章,柯文哲強調這些都是事實,要問陳其邁改了沒,而陳其邁則是引用法國劇作家的名言,強調自己已經重生,雙方回應高來高去。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前那個走路工造謠啦,還有虐待泰勞這種還是不對啦,應該你們直接問他(陳其邁)改了沒有,這才對啦。」

民眾黨批評陳其邁代理市長發生了泰勞暴動,提15年前的事,柯文哲只淡淡丟一句,要問對方改了沒,不只暴動,還講衍生出來的弊案,陳其邁爸爸陳哲男官司上身。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只是描述一個事實而已呀,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我們希望選舉是能夠正面提升,不希望負面攻擊。」

陳其邁難得沒有隔空開砲跟對方爭鋒相對,反擊時只引用法國知名劇作家的名言,來重新定位自己立場。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法國知名的劇作家Sacha Guitry,他曾經講過一句話,所謂的巴黎人,不是生在巴黎,而是在巴黎重生。我也希望這些過程,都是我重生的過程。」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眾黨)吳益政:「捷運整個發包厲害關係,都跟民進黨當時候的權力的人有關係,不是用文青的回話,巴黎人又怎麼樣,那我高雄人又怎麼樣,老是談巴黎,那我高雄人呢。」

圖/TVBS

就算陳其邁沒有強硬反擊,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仍緊咬對方再度開砲,看得出來這場補選,藍綠白三黨已經火力逐漸升溫,就連之前缺席政見發表協商會,遭到批評的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五日上午也表示會參加下午的協調會,不過到底是要以政見發表還是辯論會的形式舉辦,各政黨還是各有堅持,看得出來選戰越到最後,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吳益政#高雄#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