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偉文當插畫家 畫筆紀錄兒子成長日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0:34

藝人蔣偉文最近當起插畫家,把兩個兒子當主角,用畫紀錄生活瑣事,以及孩子的童言童語,本身就學藝術的他,平均一幅畫半小時就能搞定,不只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現在更辦起展覽,讓大家看見他不同的才華。

圖/TVBS

 
藝人蔣偉文:「這是我的小兒子叫做Didi,然後這是大兒子,他叫做Jackson,這兩個兒子,是我的畫作裡面的主角。」

把兩個寶貝兒子畫成可愛插畫,蔣偉文最近辦展,用畫來紀錄孩子,成長過程的童言童語。

藝人蔣偉文:「我就說,啊,忘了戴口罩,Didi就說你是老糊塗啦,我說那你是小糊塗,沒想到這個Didi他很聰明,他說我是小朋友好不好,不是小糊塗,他(哥哥)說我最近都常看你弟弟,你今天可以畫我嗎?所以我就突發奇想,就畫了他在看我畫他。」

 
圖/TVBS

蔣偉文大學原本就念藝術相關科系,本來就很會畫畫,過去常在廣播中講孩子生活趣事,去年開始決定用畫記錄下來並在臉書分享,每天送孩子上學後就是他
的創作時間,一幅畫大約半小時,還會結合他熱愛的電影。

藝人蔣偉文:「人家是寫STARWARS,我是寫SATDAY,因為禮拜六、禮拜天,只要有兩個男孩子的家庭,就像星際大戰一樣,前一陣子愛的迫降,我就突發奇想,把我的小兒子畫成裡面女主角。」

從韓劇愛的迫降到卡通哆啦A夢時光機,或者是電影ET,主角都變成兩個孩子,至今累積70到80幅作品,都是給孩子們做紀念。

藝人蔣偉文:「因為弟弟才4歲,他的童言童語特別多,所以我常常覺得很可惜,我的老大當時就沒有,好好把他記錄下來。」

不光是要畫還把可愛插圖,做成L夾跟徽章等文創商品,不過說到蔣偉文的演藝表現,之前先前演出影集《國際橋牌社》角色原型正是趙少康,詮釋的精隨正是講話的速度。

圖/TVBS

藝人蔣偉文:「你不只講得快,你講話要很有力,因為趙少康先生講話是非常有力的,他講話是鏗鏘有力,在這點上面我們確定呢,每件事情我們一定要,做到好做到滿。」
 

講話神韻都跟本尊神似,蔣偉文不只演技精湛,這次辦畫展,更讓粉絲見識他頗有藝術天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畫家#蔣偉文#畫展#藝術天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