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吹位子倒! 總統「釘」陳肇敏臉鐵青


發佈時間:2009/06/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長陳肇敏最近因為馬屁風波和買官醜聞,政壇裡盛傳他的官位可能不保,今天他陪馬總統視查軍校,刻意迴避採訪,和媒體保持「安全」距離,沒想到即使這麼小心,軍方準備好拍照排排坐的「長官席」,卻被一陣怪風掃到,椅子居然會像骨牌一樣應聲倒地,現場記者立刻聯想,難道是部長快倒了嗎!

總統部長要拍照,人還沒來風先到,讓風吹倒太難看,軍官下令椅子放倒,一下往後倒,一下往前倒,這麼尷尬,偏偏還有人開玩笑。記者:「(官)缺都出來了,部長(椅子)倒了喔。」

哎呀,實在敏感!因為買官賣官和軍紀醜聞連環爆,馬總統下令3個月內徹查,政壇才盛傳陳部長官位不保。退役將領扶台興:「有沒查到(買官)國防部心裡明白,我講的都是親身經歷的。」

軍方約詢了爆料退役將領扶台興,和名嘴張友驊等人,預計7月8日公開說明,但外傳調查會以「都是傳聞」結案。扶台興:「軍方最後還是會唬弄馬英九,他們私下很多人都說根本就查不出對價關係,基本上一開始,他們(查案)就存著這種心嘛。」

陳部長是不是真的前途堪憂?不知道,但看他不管拍照還是陪總統握手,都亦步亦趨,差點像連體嬰,似乎真的怕這陣軍紀怪風可能把他吹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肇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3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