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打瞌睡未繫安全帶! 駕駛國道拋飛壓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4:20

凌晨兩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0.5公里處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內撞上分隔島,還當場翻覆,車上的林姓司機,因為沒繫安全帶,翻車時當場被拋出去,一半身體在車內,一半則被壓在車頭底下,但被救出時,因為頭部變形,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大貨車整台車翻覆,側翻在國道路中央,車輛一台一台閃避,卻有一輛小黃沒注意到。

碰得一聲撞了上去,還嚇到拍影片的民眾,變成了二次車禍,但翻車的大貨車卻更嚴重。

救護人員正在想辦法,急著要把這輛翻覆的大貨車趕快抬起來,因為仔細一看車頭底下竟還壓著一隻腳,相當怵目驚心。

 
圖/TVBS

原來車上駕駛一半身體還在車內,一半在車外被壓住,趕緊派出大型吊具,才順利把人拉出來,但不幸的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事發現場車殼玻璃碎片四散,到處都是掉出來的水果貨物、柵欄扭曲變形,一旁的路燈還整根被撞斷。

後方一輛小黃因為閃避不及,也追撞上去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碎了安全氣囊爆開,車上黃姓運將胸部撞傷緊急送醫,幸好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駕駛:「他是衝過來翻車之後,計程車直接追撞,計程車在後面打瞌睡還怎樣不知道。」

圖/TVBS

5日凌晨2點多林姓司機開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汐止段,北上10.5公里處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右側路肩又往左偏移,撞上分隔島向右翻覆,林姓司機因為沒繫安全帶,翻車時被甩出車外,整個人還被壓在翻覆的車頭底下,四肢骨折頭部變形當場死亡。

國道警第一大隊巡官羅斯綿:「碰撞外側護欄後又撞斷燈桿,側翻於內側車道。」

死亡的林姓司機是兼職司機,平時工作認真當天要從五股,前往基隆果菜市場批發卻發生車禍意外,這回疑似疲勞駕駛,又沒繫安全帶拋飛出去壓在車底,斷送寶貴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沒繫安全帶#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7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