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好友來電」 新歌空耳戳笑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2:08

韓國女團BLACKPINK新歌MV在兩天內破億點閱,歌曲傳唱度越來越高,台灣歌迷聽了之後發現歌詞竟然也能用中文演唱,讓帥氣的歌曲有了不一樣的風格,網友都笑歪了。

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nstagram

 
BLACKPINK時隔1年2個月回歸歌壇,電音節奏展現BLACKPINK的魅力,洗腦旋律讓這首歌在2天內,MV點閱率破億,不過歌曲聽久了,台灣網友竟然聽出了,弦外之音。

歌名How you like that,用諧音念成好友來電,讓這首帥氣的歌曲瞬間變得逗趣幽默,網友的創意還不只如此。

韓團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佩佩豬的杯麵摸4碗,Come on Come on結束,打卡騎馬,我就是我就爛。」

 
連台語都能放進歌詞裡,越聽越合理,也漸漸被洗腦。自從「南部弄假牙」暴紅之後,每當韓國歌壇有新歌推出,網友會將歌詞改寫成類似的發音,卻完全不同意思的空耳版本。

前WonderGirls成員宣美,也在六月底推出新作品,主打夏天清涼曲風。韓文歌名原本的意思是紫光夜,但是台灣歌迷聽起來卻像是菠蘿冰棒。

從台灣PTT到大陸的微博,都以菠蘿冰棒稱呼這首歌,取代原本的韓文歌名,意外讓宣美的新歌,在網路上受到矚目,也成為新的宣傳方式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回歸#諧音#好友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