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年回歸! 朴寶劍「青春」飾頻碰壁演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3:56

將在八月底入伍的朴寶劍,接下最後一部作品《青春記錄》,最近釋出讀本會影片,朴寶劍飾演為了追夢不放棄、試鏡處處碰壁的演員,這也將成為陪伴粉絲在偶像當兵空窗期的韓劇,令人期待。

圖/翻攝自bogumministry instagram

 
韓星朴寶劍:「大家好,我是《青春記錄》中,飾演李惠俊的朴寶劍,今天是和演員還有前輩們,第一次見面一起讀劇本。」

一到現場,就和前輩們一個個鞠躬握手打招呼,將在8/31號入伍的朴寶劍,睽違2年回歸,開拍當兵前最後一部作品《青春記錄》。

韓星朴寶劍:「你是最棒的,不愧是爺爺真有眼光,電影的試鏡結果,傳來消息了嗎,等我一起走嘛,你們這些大長腿們,他為什麼總是這樣講話,嘴就是腿嘛。」

 
這回朴寶劍飾演充滿熱情的現實主義者,頭腦好、能力也強,在模特兒的領域成功後轉戰演員,處處碰壁,卻持續向夢想前進,搭檔飾演化妝師的朴素丹,一同追夢的故事。

韓星朴素丹:「惠俊住在漢南洞沒錯,但他不是金湯匙,他活得很努力、很善良。」

韓星朴寶劍:「這會成為我的青春中,一去不復返的珍貴瞬間。」

這也將是陪伴粉絲度過一陣子看不到朴寶劍、空窗期的韓劇,還有邊佑錫、申愛羅、韓振熙、河熙羅等實力派卡司,令人期待,同樣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還有男神李準基。

韓劇《惡之花》:「祝你生日快樂。」

當個愛家好男人,和家人幸福用餐,但下秒夫妻卻出現在幽暗的偵訊室,李準基一秒變臉,令人不寒而慄。

韓劇《惡之花》:「我,撒謊了,非常惡毒。」

 
他一人分飾兩角,表面生活美滿,卻是有人格障礙的殺人嫌犯,瞞妻子文彩元長達14年,李準基透露,第一次詮釋反社會人格的角色,如何演出很苦惱,還反覆看了電影《小丑》和《險路勿近》,為戲做足功課,希望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朴素丹#青春記錄#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