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與死者長期不睦 常爆口角、吵空地使用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3:47

這起凶殺案,兇嫌跟死者比鄰而居,彼此就住隔壁,附近住戶說,陳姓嫌犯為人憨厚,倒是死者不太好相處,雙方經常爆發口角長期不睦,因為房子裝修就曾鬧過不愉快,也曾因為屋子前面的空地使用權,吵得不可開交,嫌犯媽媽說,兒子一定是受到很大刺激,才會行兇。

圖/TVBS

 
兇嫌母親vs.鄰居:「鄰居你去打聽多戶一點沒關係,很憨厚啦,我兒子很憨厚,不知道被激怒到什麼程度才這樣。」

兒子殺人,陳姓男子母親很不捨,她替兒子抱屈,因為死者很霸道。

附近住戶:「那對夫妻可能也是不太好相處的樣子,住在這裡喔,看到他們有點霸道。」

 
圖/TVBS

家門前有綠色階梯,這是陳姓兇嫌的住處,而被他持刀刺死的男子,就住在隔壁,雙方長期不睦,街坊鄰居無人不知。

附近住戶:「早就有恩怨了啦。」

附近住戶:「無所不吵鬧的啦,說他佔他的地,什麼都在亂啦,那個地也是別人的。」

陳姓死者夫婦,和附近住戶互動不多,住在這裡至少10多年,經常和陳姓兇嫌起口角,互看不順眼而嫌犯住最左邊這間透天厝,隔壁整修過的平房,也是他的,他承租給房客,再隔壁,就是死者的住處,之前,陳姓被害人屋子裝修,沒告知鄰居,弄到嫌犯租給人的房子,男子也忍下來,沒去理論,嫌犯媽媽說,兒子會殺人,是被對方激怒的。

兇嫌母親vs.鄰居:「敲到他的鐵皮屋,緊黏鐵皮屋,也沒跟我們說,我問我兒子有跟你說嗎,我兒子說沒有,我兒子是說好了不要再問了,用下去就用下去了,這樣還不夠忍耐嗎,罵我我兒子很氣,飆罵我好幾次。」

圖/TVBS

鄰居說,雙方也常因為屋子前,這塊空地使用問題,吵的不可開交,這次嫌犯不滿媽媽被侮辱,一時激動而行兇,鑄下大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殺案#口角#空地使用權#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8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