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結婚」!誆買項鍊搶銀樓 奪20萬金飾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08:37

桃園中壢一個月內發生兩起銀樓搶案!今天下午兩點多,一名男子佯裝顧客,誆稱準備結婚,要買金飾,卻趁店員不注意搶走金條與手鐲,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三個小時南下200公里,在台中霧峰逮到搶匪。

圖/TVBS

 
來到銀樓,手插腰說要買結婚用的金飾,女店員拿出手環手鍊讓他慢慢挑,黑衣男子竟趁對方轉過頭,短短幾秒鐘,把檯面的金鍊子一掃而空,員工追出去大喊搶劫已經來不及,嫌犯搭上接應的車一溜煙跑不見了。

受害店家:「然後選,選手鐲,選好的時候他就說,問多少錢,我請小弟拿錢過來。」

圖/TVBS

說要找小弟過來付錢,怎麼東西拿了就跑,業者說嫌犯宋姓男子是這裡的常客,17歲就來買過東西,這回卻成了搶匪,過程中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還一邊拍照,誆稱是要拍給未婚妻看,業者說,嫌犯前一天還來問過金價,懷疑早有預謀。
 

受害店家:「他昨天來的時候是詢問賣,說他的兩兩項鍊可以賣多少,然後他就今天又再來,今天來,然後找我,他說他要買結婚套組。」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已經是桃園中壢一個月內中發生的第二次銀樓搶案,6月17日中壢新明地區的銀樓被搶,這回是中壢中平路的銀樓受害,搶走項鍊、金手鐲、金戒指,損失近20萬。

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路奔馳200公里,在台中霧峰逮到他,供稱贓物全變賣,只是,與店家認識了六七年,這回竟動歪腦筋,演一場準備要結婚的戲,成了搶匪,短短三小時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案#銀樓#項鍊#結婚#金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