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補選勝負已定? 「這位候選人」很謹慎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21:43

高雄市補選8月中即將進行投票,各陣營用自己的步調在競選,學者分析選情不會比罷免時還要熱,投票率恐怕也不會有罷免時的盛況,不過這場選戰接下來會影響肯定是2022布局,藍綠白都得努力固樁。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眾)吳益政:「再麻煩了,8月15,出來投票。」

水果攤、菜攤、肉販,就金紙店都不放過,只要是高雄市民拉一票是一票,吳益政拿出跑基層實力,名片一張一張遞,加緊腳步拚高雄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眾)吳益政:「這個戰爭因為這事本來就是逆勢對一個在野來講,就是我相信對在野就是說現在民進黨本身是比較順時鐘,那這個選戰本來就不好打。」

 
額頭上大粒汗、小粒汗,天氣悶熱吳益政穿著競選背心,就是希望高雄市民能夠記住他,接下來民眾黨大咖也將南下輔選,因為畢竟補選強敵,是中央派下來的暖男其邁。

民進黨輔選團隊:「好呷。」

圖/TVBS

一口碗糕一口肉粽,果然又是躺著選,黨內同志陪吃早餐,陳其邁補選老神在在。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選舉應該是要回歸到政策的本質。」

立委(民)鄭運鵬:「這次的投票不太可能想罷免的時候那麼高,因為如果陳其邁得到70萬票以上的話,那個的票率說不定是7成以上,對所以有時候大家看什麼得票率得票數高不高,其實你還是要看得票率,那這個上面是不一樣辛苦的選舉,之前他都會到我臉書上抽空留言,那我可以從兩個狀況來判斷他的心情如何,第一個是他什麼時候到我這邊來留言,通常都是十點晚上十點十一點以後,那表示他行程跑很晚,第二個他的留言以前都跟我開開玩笑,現在變得說會跟我加油,然後互相鼓勵,那表示他對這個選舉也是很謹慎的,這個觀察一下那個候選人的心態,有時候我們都可以同理,不過我覺得對他來說是一個,我甚至認為是比2018年對他來說更重要的選舉。」

在民進黨團隊,為如何拿下漂亮選票數字的同時,另一位補選候選人也是神情淡定。

和黨內大咖包含了,連勝文、江啟臣和朱立倫拍形象照,李眉蓁不在高雄特地北上為選戰布局。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向前衝,這樣),這樣嗎?(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另外我們也會針對我們年輕族群如何在高雄我們講說落地生根並且尤其是對回鄉青年,怎麼樣把高雄打造成一個未來的世代能夠去青睞的城市,我覺得是每一位候選人不能逃避的責任,不能夠因為過去曾經參與過市長選舉,有些舊的政見就想要拿來複製貼上的話,我覺得這個不是一個具有誠意的做法。」

國民黨剛好智庫成立數據和新創中心,試水溫第一戰就是高雄市長補選,這場看似勝負已定的選戰,各陣營盤算的其實都是2022這一戰。

師大政治系教授曲兆祥:「這一次感覺上有一點點像,這個陳其邁自己跟自己在競選,或者說陳其邁跟韓國瑜過去的紀錄在競爭,也就是89萬票的那一個門檻,那麼陳其邁是不是跨過去了,那麼應該這樣講補選要跨這個門檻可能性不是太高,但是2022年年底的選舉跨過這個門檻有那種可能性。」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將近,無論勝算多少,藍綠白首要任務就是催出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補選#投票#民進黨#吳益政#李眉蓁#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