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出庭沒上銬 法警自由判斷?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洗錢案,曾經收受陳水扁191萬美金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被列為洗錢案被告,今天台北地院傳喚吳澧培以及借提陳水扁,要釐清這筆鉅款的來源,吳澧培在庭上再度強調,絕對沒有替陳水扁洗錢;至於一連3天提訊在押的陳水扁,卻傳出從台北看守所到警備車的過程,法警都沒替他上手銬,對此台北地院表示,因為警力充足,法警判斷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上手銬。

挺扁支持者熱情不減,依然守在地檢署大門口,迎接坐囚車來的陳水扁,早上9點多,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快步走進地院,2個小時的庭訊,吳澧培還是否認替陳水扁洗錢,他說當初他收到這191萬美金,就是拿來作機密外交。

台北地院接連3天提訊陳水扁出庭,卻傳出從出了看守所的戒護區後,法警卻沒有替陳水扁上手銬,雖然距離不到10公尺,但這算不算是特別待遇?台北地院否認禮遇陳水扁,強調戒護的法警有5名,而且警備車是停在看守所�面,更何況陳水扁要經過有管理員駐守的5道門,因此法警判斷警力充足,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有上手銬,但陳水扁所涉及的重大案件,光是交給戒護法警自己來判斷要不要上手銬,似乎太過輕率,也引發外界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77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