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醉又沒口罩!男搭高鐵遭攔 站外怒槓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3:47

又有民眾沒戴口罩想搭高鐵被攔下!上午8點多,有男子和朋友在台北高鐵站,買了車票準備前往台中,沒想到他渾身酒氣又沒有戴口罩,馬上遭站務人員勸阻,但怎麼勸都勸不聽,甚至警方到場後還辱罵不雅字眼,被員警當場帶回保護管束。

圖/畫面民眾提供

 
這名黑衣男子口氣不太好,兩名路過員警上前緩頰,還請他口氣好一點。

男子vs.現場員警:「先生注意一下,你講話的口氣喔,先生,注意你的口氣喔。」

沒想到他,情緒越來越激動,一下說我有口罩,一下又認為站務人員無故攔阻,連員警都挨罵。

 
男子vs.現場員警:「你要搭車嗎?口罩我有啊,口罩麻煩戴一下,我有口罩,是在擋什麼啦!」

圖/畫面民眾提供

就在高鐵台北站外,這黑衣男子火氣好大,不僅渾身酒氣,一連飆罵不雅字眼,警方喝斥後將人帶回保護管束。

男子vs.現場員警:「先生,請你注意你的言詞。」

事情就發生在上午8點多,高鐵台北站外,明明是周五上班時間,這男子卻因為「沒有戴口罩",幾乎和站務人員槓上,絲毫不願意配合。

站務人員vs.其他民眾:「小姐口罩先戴起來好嗎?」

圖/TVBS

警方調查,當時這名男子和朋友兩個人走到高鐵站後,情緒起伏大,原本買好車票要搭到台中,但進刷票區時,沒有口罩被攔下來,第一時間站務人員勸阻不聽,路過員警立刻上前協助,更當場發現他有酒味,才把人帶回警局。

 
記者葉怡君:「搭乘高鐵必須像我這樣才能進站,不過當時男子就像這樣,完全沒有戴口罩的狀態,才會被站務人員攔下來。」

男子的同行朋友,發現情況不對勁,趕快到鄰近店家購買,只是因為宿醉,可能影響到其他乘客,高鐵依規定拒絕載送,這下不僅車沒搭到,連後面行程也跟著耽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高鐵#酒#辱罵#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