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產濺血!疑為百萬家產 姊弟反目互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疑爭百萬家產,變成濺血衝突!3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家庭糾紛,被害人頭部、四肢都濺血受傷,他控訴跟同母異父的大姊,為了500萬家產相約談判,沒想到喬不攏爆發衝突,被在場的三弟跟大姊男友痛毆,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對簿公堂!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二弟吳先生vs.大姐鄭小姐男友:「你把我打成這樣,你要怎麼處理,叫警察來啊,好好好,叫啊。」

住家樓梯間,傳來陣陣吵鬧聲。

二弟吳先生vs.大姐鄭小姐男友:「老子這條命跟你同歸於盡。」

 
雙方吵成一團,你一言我一句,其中拍影片黑衣男被打到頭破血流,耳朵還不斷滲血。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二弟吳先生vs.大姐鄭小姐男友:「你把我拉去撞牆撞玻璃,弄到受傷,你有沒有毆打我五拳,沒有給你打五拳,我給你打兩拳,你要告傷害沒關係。」

最後警方到場,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但起因疑似家產糾紛。

打架衝突就在三重這棟大樓,1日凌晨3點多發生,當時被害人吳先生控訴跟同母異父的大姊相約喬500萬家產,沒想到喬不攏,竟遭在場的三弟跟大姊男友壓在地上痛毆,造成頭部、四肢都有擦挫傷,事後還提告傷害,但遭控的大姊也出面喊冤。

圖/TVBS

同母異父大姊鄭小姐:「因為那天很混亂,他很衝動要去打小的,我們是三個去壓他壓不住,我男朋友才跟他講請他冷靜一點這樣,在推擠當中大家都受傷了。」

臉上露出百般無奈,甚至秀出右手跟左腳的刮傷,表示母親過世兩年了,五百萬家產早已處理好,但對方後續頻頻騷擾,加上到處放話,也讓他們生活產生不小困擾。

 
同母異父大姊鄭小姐:「因為以前我們是帶念說我們是兄弟姊妹,那今天如果他提告,相對的我們也會提告,不想再忍了。」

這回爭產風波,雙方鬧得雙雙掛彩,最後還進了警局,姊弟情誼撕破臉,過去和樂的關係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爭產#打架#談判#毆打#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1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