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打成熊貓眼 斷腿養傷硬闖住家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3:30

台中一名22歲年輕女子,遇到恐怖情人,毆打成傷,眼睛像熊貓,小腿骨折,全身多處瘀青,住院一星期返家,恐怖情人還追到住家來,家人擋都檔不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是煙燻妝,是被打成一雙熊貓眼,22歲蘇姓女子,遇到恐怖情人,遍體麟傷。

不只眼睛瘀青,腳也斷了,小腿骨折。還有全身四處都是瘀青,光是看照片,就覺得痛。

網友臉書社群爆料,說被害人遭前男友打傷,用爬的向前男友的家人求救無效。因為激烈爭吵,鄰居報案,警察來了,她還被藏起來,假裝沒事,還好警方堅持要看到女方。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安寧所副所長洪世曄:「警方是見到女方精神不濟,女方表示身體不舒服想就醫,警方立即通知救護。」

被害人,右腳脛骨閉鎖性骨折,全身包括後背、雙手、雙腳都有嚴重瘀青,傷勢嚴重,開刀住院治療,醫院通報家暴案件。出院之後,恐怖情人,追到住家來。

前男友,就是這名黑衣短褲戴口罩的男子,趁著宅急便送貨,跑到女方家門口要闖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人把他攔下來,被害人的妹妹和父親,拼命要把人擋住,雙方發生拉扯,爸爸被推倒在地,男子向屋內跑進去,妹妹追了上去。

恐怖情人,6月8日出狠手打傷人,被害人住院一星期,6月15日才出院,返家休養的時候,他6月29日又闖入住家。

警方表示男友6月14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通報家暴案,等被害人決定是否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毆打#骨折#瘀青#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5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