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路都廢土「狂掉60公里」 騎士慘摔噴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21:12

真的好誇張,砂石車的廢土竟然一路掉了60公里!2日早上6點多,宜蘭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車輪壓到這些廢土,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在地。原來,這是一輛砂石車惹得禍,當時駕駛開車從台中北上,疑似沒注意車斗狀況,結果廢土一路掉,從新北福隆到宜蘭蘇澳,整整60公里,路面全都是。

圖/TVBS

 
原本平靜的十字路口,突然一輛機車和騎士,直接側滑摔飛,一旁的目擊民眾全看傻眼了,因為他本來好端端的,怎麼會摔車,仔細看原來地上有東西。

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到現場協助指揮交通,避免用路人又不小心摔車。

2日早上6點多,發生在宜蘭五結鄉,五濱路與五結路路口,一名謝姓騎士,騎著機車準備前往蘇澳上班,結果沒有注意到地上含油漬的廢土,直接騎了過去,馬路又濕又滑的,害他自摔造成身上多處擦傷,還好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民眾:「有時候路上會看到,應該是它(砂石車)掉下來的,就在車道上。」

圖/TVBS

只是這些害人摔車的廢土,竟然一路到蘇澳,整路都有。警方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這才發現,原來這輛釀禍的砂石車,2日清晨,從台中龍井出發,要前往宜蘭蘇澳的水泥廠,來到新北福隆的時候,廢土沿路掉落,一路掉到宜蘭蘇澳,長達60公里。


五結副所長李胤瑋:「有關砂石車違規的部分,本分局會依法舉發,也會函報環保局來進行裁罰。」

圖/TVBS

廢土掉了那麼長的距離,駕駛完全不知道,而且明明這還含有油漬,沿路掉根本完全把其他用路人安全,置身事外。

今年1到7月,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87件中,滲漏違規就高達21件,可依法開罰3千到1萬8千元罰鍰。

砂石車駕駛上路前,真的得做好防護措施,並隨時注意運送狀況,否則像這樣害人慘摔,真的很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廢土#摔飛#摔車#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2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