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超跑沒掛牌就上路 王陽明好友:比較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2:32

王陽明的好友兼經紀人Ryan,日前因為開超跑沒有懸掛大牌引發爭議,兩人時隔兩個禮拜後再度合體,拍影片解釋。Ryan坦承,沒有前車牌看起來比較帥,但態度依舊一派輕鬆,避重就輕。

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YOUTUBE

 
藝人王陽明vs.Ryan:「我費了很大的苦勁,我已經把大牌裝回去了,所以我覺得這個事就別再講了吧!」

王陽明和好友兼經紀人Ryan,終於坐下來好好解釋,六月中爆發的超跑沒掛大牌的爭議。

藝人王陽明vs.Ryan:「個人覺得沒有前牌真的比較帥,不過那就是我。」

 
坦承為了耍帥不掛牌,但就簡單三句話解釋自己的行為,搭配小插圖寫說「我錯了」,被網友質疑是避重就輕。

藝人王陽明vs.Ryan:「我們把不好的事情,都忘了吧OK,321。」

用電影「MIB星際戰警」的記憶消除棒,當作玩笑哏,要大家忘了這件事,影片中還是沒有親口說出道歉,有網友認為,當時警察在值勤卻被偷錄PO上網,值得一個道歉,並不是這樣隨便答覆,處理態度確實讓人失望。同時也有力挺聲浪,支持他們繼續用心拍片。但王陽明忍不住吐槽Ryan做的行為,害他無辜受到牽連。

藝人王陽明vs.Ryan:「兄弟,你幹嘛不掛大牌啊,大家都認為是我耶,我們開車都是很小心的,我們也會注意安全,所以如果你們在外面看到我們的話,給我們一個讚。」

只是沒掛大牌上路,這種不良示範若引起模仿效應,根據道交條例第12條,已經領有大牌卻不懸掛,最高可開罰1萬800元,甚至吊銷牌照。但王陽明在影片中強調,拍影片只是想分享車子絕對不是炫富,不想被貼上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Ryan#超跑#大牌#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9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