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下!男失控持空氣槍 警驚險飛踢圍捕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09:46

好大膽,竟然拿槍瞄準員警!桃園一對男女發生糾紛,竟然與警槓上!大批警力荷槍實彈趕到現場,曾姓男子情緒激動,拿出空氣槍作勢攻擊。情急之下,員警飛踢槍枝,甚至出動辣椒水,才將人壓制在地。只是短短幾分鐘,這過程真的好驚險!

圖/TVBS

 
大門一開,男子衝了出來。

員警:「放下,趴下,放下,東西放下。」

女子:「不要這樣對他。」

 
情緒激動的他,右手拿著空氣槍,直接瞄準員警,氣氛相當緊張,員警右腳一伸,飛踢空氣槍,直接將他壓制在地。

圖/TVBS

只是不久前,看到男子開門,員警還安撫情緒。

女子vs.員警:「老大,你不要這樣子啦,好了,警察來了,沒事啦。」

下一秒,他竟然失控,竟然拿槍朝著員警。

員警:「欸欸欸欸,趴下,幹什麼。」

現場一陣混亂,員警趁機踢走空氣槍,還出動辣椒水,將人撲倒在地。

這起警民對峙發生在,桃園八德中正路的民宅大樓,5月25日晚上9點多,一對男女發生糾紛,甚至還持有槍枝,警方獲報緊急到場查看。
 

員警:「等一下等一下,先連絡報案人什麼情形,有在裡面嗎,沒有看到有人出來。」

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大批員警小心翼翼,結果60歲的曾姓男子,拿著空氣槍,從屋裡衝出來,還作勢瞄準員警,場面相當驚險。

八德派出所長劉韋杉:「員警見情況危急,為保護同仁及自身的安全,趁機踢落曾民所持槍枝,隨即將曾民當場逮捕,依妨害公務罪依法送辦。」

再看一次,員警圍捕的驚險畫面。

員警:「放下,趴下,放下,東西放下。」
 

圖/TVBS

就是看到這把瓦斯空氣槍,員警不敢大意,幸好經過鑑定,這把槍並沒有殺傷力,但曾姓男子與警槓上,犯案的空氣槍依法沒收。」

只是因為男女糾紛,曾姓男子大動肝火,還企圖攻擊員警,真的是好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持槍#空氣槍#辣椒水#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0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