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 手術痕同台中失蹤婦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林志恆 蘇泰盈 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女浮屍命案,檢察官相驗遺體,腹部有2處手術疤痕,這和台中失蹤婦人的男友,所描述的特徵是一樣的,現在只等DNA確認身分;婦人男友被列為重要關係人,但不避諱接受採訪,他說女友在卡拉OK工作,來往的人複雜,懷疑她捲進感情糾紛,不管女友失蹤結果是否遇害,他都是最擔心的人。

高雄漁港女浮屍,到底是不是台中失蹤王姓婦人,隨著婦人的陳姓男友接受訪問,答案呼之欲出。失蹤婦人男友:「有子宮外孕,這裡有開,然後盲腸,開盲腸。」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楊境碩:「盲腸有手術過,然後還有個類似子宮外孕的手術。」

檢察官驗屍結果和陳姓男子描述的特徵,一模一樣,不過還有2個疑點,陳姓男子說,女友身高159公分,但女屍有160幾;另外,他說女友的內衣褲樣式保守,但女屍身上穿著網狀內褲,穿衣風格有落差;陳姓男子受訪時,疑似接到警方來電告知女屍特徵,但他情緒上看不出太多反應。

失蹤婦人男友通話內容:「旁邊一個開盲腸的(痕跡),對、對。」

失蹤婦人男友:「我也找她找得很急,語音留了好幾通,留給她,我可以說比她家人還要急,她可以私底下跟我手機相通,也可以跟別人私底下手機相通,(我們)在卡拉OK認識的,在那種地方出入很複雜啊。」

陳姓男子說,女友曾和他吵架,8、9天不連絡,這回原本也以為是冷戰,沒想到1個多月沒下落,他說警方懷疑他很合理,但女屍DNA驗出來確認身分之前,他也只能無奈乾著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10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