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K書中心 有冷氣、網路免付費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考生有福了,台電有24個營業處開放K書中心,座位都有隔間,可以上網還能吹冷氣,這麼好的K書環境不收錢,可想而知考生搶破頭。

清晨7點,台電營業處就大排長龍,這些考生等著進入K書中心,有人擔心沒位置,邊吃三明治邊排隊,還有人和媽媽分工合作,一個排隊一個買早餐。記者:「邊吃早餐邊等是不是?」考生:「媽媽先幫我排。」

K書中心只有80個座位,早到的人就能免費K書,晚來的人看到前面長長的隊伍,當然擔心。考生:「有機會啦,還是要碰運氣。」記者:「今天睡過頭啦?」考生:「嗯,對。」

結果這位老兄剛好是第81個,沒排到。K書中心義工:「對不起,已經滿了。」

記者:「剛才就是你耶,怎麼辦?」考生:「就去別的地方。」記者:「客滿了同學怎麼辦?」K書中心義工:「這2個位子是裡面沒有位子了,可以再出來等的。」

手腳夠快的人才有位子,裡頭採光十分明亮,邊K書、邊吹冷氣。考生:「安靜啊,有隔間,然後要上廁所、喝水、上網,都很方便。」

台電在全台設置24個K書中心,從早上8點開到晚上9點,一律不收錢,早起排隊的人都有好康,這個消息在7月考季前曝光,基測、指考和高普考考生,全來報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