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情侶街頭吵架 女遭持安全帽狠K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9:56

半夜傳來的救命聲!昨天凌晨1點多在花蓮市區,一對情侶發生口角衝突,但其中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上,拿著安全帽用力朝女生身上猛砸,恰巧有民眾目擊整起經過,當時四下無人,眼看著再不幫忙,可能就要發生命案了,趕緊出聲嚇阻,對方這才趕緊落跑,原來兩人有感情糾紛,之前為了租屋問題曾報警求助,這回男子甚至還拳腳相向。

圖/TVBS

 
遭毆女子:「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大半夜馬路上,女子淒厲連喊三聲救命,吵醒了附近住戶,因為一名男子正在攻擊她,目擊民眾趕快大聲嚇阻。

目擊民眾呂小姐:「喂,喂。」

 
男子驚覺自己被發現,才趕快停手,騎上機車逃離現場。

圖/TVBS

1日凌晨1點左右,花蓮市明心街附近,原來兩人是前男女朋友,越南籍35歲男子,跟范姓前女友,先是在馬路上大聲吵架,隨後男子情緒失控,拿著手中的安全帽,就往女方身上狠狠K下去,兩人爭執的導火線,原來是租屋問題,拿手機幫忙蒐證的民眾,發現狀況越來越不對勁,趕快出聲制止,否則男子狠狠拿起安全帽的模樣,再沒有阻止可能就出人命了。

目擊民眾呂小姐:「喊的話至少有嚇阻作用,然後也比較能夠防止憾事發生,因為你如果都不喊的話,他就是一直持續在那邊打,打鬥大概十分鐘左右了。」

圖/TVBS

出聲制止的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凌晨餵完街貓回家,就聽到巷口的狗一直不停地大叫,本來以為是狗發情,接著就聽到了的吵架聲,原本不想多管閒事,單純隨手拿起手機錄影,萬一後續有追蹤需求,才有影片可以提供給她,只是當下聽到這求救聲。

遭毆女子:「救命。」

直覺再不幫忙,似乎有點過意不去,雖然目擊的呂小姐淡淡說,沒什麼,反正舉手之勞,但對於那名遭毆女子來,幸好有她,才能得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救命#求救#租屋#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