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疫情復燃 川普:新冠病毒會自己消失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48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的疫情,沒有好轉的跡象,就連蘋果商店現在也宣布,要再度關閉77家分店。面對這樣的慘況,讓口罩再度成為話題,一向拒絕戴口罩的總統川普也鬆口,說如果要戴口罩,他沒意見,而且川普還說新冠病毒會自己消失,對美國的疫情還是充滿信心。

口罩到底該不該戴?美國共和黨從副總統彭斯,到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納,紛紛出面呼籲民眾戴口罩,但總統川普還是不以為意。

 

美國總統川普:「戴不戴我沒意見,其實我也有口罩,我滿喜歡我戴口罩的樣子,我們會做得不錯,繼續對抗病毒,我覺得到某個時候,它就會消失,我希望啦。」

樂觀認為病毒會自己消失,但是看看美國現在的疫情,川普的想法恐怕太天真。

加州州長紐森:「拜託,讓我們守護生命,正視疫情的嚴重,我們必須強調這場疫情,以及病例的上升。」
 

加州在週三一天,又新增將近1萬例確診,州長趕緊喊停經濟重啟措施,整個加州有75%重回封鎖狀態,肺炎重災區的博物館、餐廳,都要再關3個星期。

加州民眾:「這到底是,我不想罵髒話,我只想去海邊,爛透了,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尤其在這個節日,美國人民應該要慶祝獨立。」

7月4日就是美國國慶,但今年的國慶假期,大家恐怕還是得關在家裡。重啟不到一個月的蘋果商店,現在也緊急宣布,要在全美7個州關閉77間門市,這樣的消息,讓蘋果股價下跌0.19%,成為科技五大巨擎唯一收跌的個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國慶#蘋果#確診#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