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姐妹攜子住檳榔攤遇惡火 3大2小送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49

台中市太平凌晨發生透天民宅火警,起火點在一樓檳榔攤,當時又是爆炸又竄出濃煙,鄰居趕緊來踹門叫人,還好消防隊趕到破門進入,將房東在內總共15個人救出來,但其中住在一樓檳榔攤後方的一對姊妹,他們各自有一名3歲、6歲小孩,加上阿嬤,一家五口都嗆傷送醫。

圖/TVBS

 
阿嬤一手抱一個乖孫,露出滿足笑容,享受天倫之樂,兩個可愛的孫女分別才6歲和3歲,也常一起相聚到戶外玩樂,但一場火警兩名小孩和媽媽四人都送醫,阿嬤也需要插管,尚未脫離險境。

凌晨1點多,透天民宅的一樓,不斷冒出濃濃白煙,附近民眾急得踹門就怕裡面還有住戶在睡夢中,其他人幫忙報案求援。

消防隊員vs.房東:「2個大人1個小孩,(還有2個大人1個小孩),樓上。」

 
消防隊獲報到場破門後,從火場救出一名婦人,她是房東,趕緊說樓上還有人。

目擊民眾陳先生:「就有很多濃煙,聽到爆炸聲,砰砰砰,裡面有火,我們就快點踹門,那時候三樓有一個在打招呼。」

二樓住戶:「煙二樓蠻大的。」

圖/TVBS

消防隊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破門而入4樓透天厝,總共住了15人,住在一樓檳榔攤的一家五口,3大2小都嗆傷,還有房東媳婦的8個月大的小孩,也被送往醫院6人送醫,其他住戶都沒事。

第三大隊組長莊舜賢:「一樓是檳榔攤,二三四樓是房東住的。」

火警發生在台中太平的中山路上一間4樓透天厝,到場救援發現,起火點疑似就在一樓檳榔攤,內部已經起火燃燒,五分鐘內將火勢控制,獲救的一家五口,其中兩名單親媽媽也是親姐妹。

各有一個小孩他們租了一樓店面平時經營檳榔攤,而阿嬤剛好來探親也住下來沒想到深夜遇到火災,阿嬤和30歲小女兒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大女兒和兩名小孩意識清楚。
 

房東:「4年前妹妹來承租檳榔攤,後來請姐姐來幫忙。」

圖/TVBS

警方表示,檳榔攤後面有台發電機,疑似是起火,只是探親本想一家團圓,竟然意外遇上暗夜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厝#起火#嗆傷#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9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