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泡菜的舞林高手 阿里郎跳街舞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4 22:23

屬於美國文化的街舞,舞步散發出強烈的爆發力,跳街舞的人,又被稱做是B-Boy,自從街舞傳到南韓後,大受年輕人喜歡,許多韓國年輕人努力練習,並且設計出自己特有的舞步,不但南韓舉辦街舞選秀活動,南韓人還拿下了世界街舞大賽的冠軍。

在地板上展現靈活身段,一下子倒立、一下子翻轉,他就是所謂的街舞一族「B-Boy」。主持人:「比賽開始。」

南韓年度街舞比賽 ,聚集各方舞林高手,大家把能量調到最高,一較高下,因為贏了,就可以往世界大賽邁進。

高超舞技,看的觀眾直拍手,表演的這位來自南韓,是2007年世界街舞比賽冠軍,這座獎盃對南韓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南韓開始認真接觸街舞,不過短短5年;憑著南韓民族的拚勁,還有對街舞的熱愛,想要踏上國際舞台這個想法,從每天踏實的練習,開始奠基。

從美國傳到亞洲的街舞,爆發力十足,南韓再加入東方元素,果然一登台,就讓人覺得很不一樣;每一個舞步跳的扎實,用時間和體力換來的,不只是觀眾的喝采,而是代表國家拿下獎盃的榮譽感。南韓B-Boy:「我是冠軍!我贏了比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0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