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裝買家捕毒販 警徒手破窗攔車濺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3

嘉義市警方掌握到2名20多歲男子,在網路上涉嫌販毒,員警喬裝成民眾假交易,嫌犯在車內察覺情況不對,想加速逃逸,被埋伏警方極力阻止,當時在轎車後座的警員,把檔位打到P檔,拉起手煞車,車外埋伏員警,徒手把車窗敲破,手臂割傷流血,成功逮捕嫌犯。

圖/TVBS

 
白色轎車從巷子衝出來,後面一大批員警,奔跑追逐,駕駛不停車就範,一名員警,衝到車門邊,擊破車窗,才把嫌犯攔下。

員警vs.毒犯:「來,起來,起來。」

毒犯被逮,趴在地上被上銬,他額頭有血,就是剛剛不肯停車,遭員警破窗而弄傷的,至於破窗的員警,左手臂鮮血直流。

 
圖/TVBS

受傷員警vs.消防員:「手有點沒辦法動,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嗎,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手現在是麻的,這邊有撕裂傷,我有感覺有玻璃在裡面,剛剛為什麼破窗,因為他逃逸。」

徒手敲破車窗,員警手臂被玻璃割傷濺血,這是嘉義警方,在網路上發現販毒男子,警員喬裝買家前往交易,上車後,嫌犯察覺有異,猛踩油門想逃,和後座警員爆發拉扯,員警趁機把排檔弄到P檔,順勢拉手煞車,車外埋伏員警,衝到車門邊,徒手破窗將門鎖解開逮人,附近住戶,也目擊整個驚險過程。

目擊民眾:「剛剛還在那邊掙扎,開車那個,汗衫那個抓他,那位還在那邊掙扎。」

嘉義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避免危害發生,警方就用破窗器將該嫌疑犯的自小客車,前後檔玻璃給擊破。」

圖/TVBS

警方在車上查獲56包毒咖啡,和3包K他命,逮捕兩名20多歲毒犯,兩名破窗員警,因為他們的勇猛,抓毒犯立大功,手臂被割傷,幸好送醫包紮無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逸#K他命#販毒#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5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