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警破獲14噸安非他命 製造商竟是ISIS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9

恐怖組織ISIS不只發動恐怖攻擊,他們還生產毒品。義大利警方破獲14噸的安非他命,他們還稱之為「聖戰藥丸」,因為ISIS的恐怖份子也會吃來壯膽。義大利警方說,這是全球破獲最大規模的毒品交易,顯示恐怖份子進軍「毒品產業鍊」,將為歐洲帶來更大威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挖開這些偽裝的工業器具,白色藥丸不斷流出,這是義大利警方最近破獲的14公噸安非他命。

這些警方口中的「聖戰藥丸」,數量多達8400萬顆,而且動手生產的,是恐怖組織ISIS。這批藥丸,不只生產讓恐怖分子可以壯膽,進行恐怖攻擊;還有部分賣到歐洲,賺進大把鈔票。

義大利警方:「這麼大量的毒品,是我們前所未見的,這樣的毒品販運,可以在歐洲市場賺進,超過10億歐元。」

 
攤開地圖,這批安非他命先是在敘利亞,由ISIS生產,再送往歐洲各國。在義大利,則是交棒給17世紀就創立的犯罪集團「克莫拉」。

連X光機都照不出的毒品,警方正是透過攔截克莫拉成員的電話,才讓案件穿幫。

CNN記者:「歐洲各國政府與警方擔心,可能預計有3分之1,歐洲犯罪集團的運毒獲益,最後流入恐怖分子手中。」

義大利警方說,這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毒品交易,他們推測,是因為各國封城,無法順利生產毒品,才冒險向ISIS進口。但破獲的毒品,恐怕只是冰山一角,真正流入歐洲的毒品數字,恐怕難以估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SIS#恐怖攻擊#毒品#安非他命#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