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婚變後首露面 陳鎮川婚宴燦笑陪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6:00

恭喜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天與交往九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了!兩人在早餐店交換戒指,溫馨逗趣,晚宴也邀請圈內好友同樂,包括張小燕、柴智屏、李明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還有婚變後首度露面的張清芳,全到場祝福。

圖/翻攝自 taiwanisaac instagram

 
深情一吻,分享結婚喜悅,張惠妹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和長跑九年的男友Darren結婚了,選在1號紀念日一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受理號碼27號,陳鎮川寫下"2027愛你愛妻",並附上心心相印的手工比薩,最後到早餐店進行交換戒指儀式,溫馨又逗趣。

陳鎮川PO出「結婚書約」,感性寫下「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陳鎮川除了是阿妹、林憶蓮等大牌藝人的經紀人,也是天王天后欽點的演唱會金牌製作人,還操刀11次金曲獎頒獎典禮,結交不少圈內好友。

「偶像教母」柴智屏和李明依等人,一身輕便上台嗨唱,晚間婚宴儀式,不少圈內好友到場,包括「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還有婚變後首露面的張清芳,整場笑容燦爛還上台陪唱,以及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等人,喜宴只請了5桌,大夥兒玩得超嗨。

 
經紀人陳鎮川vs.Darren《小情歌》:「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陳鎮川與Darren這對新人,最後也深情演唱《小情歌》,兩人沒有浪漫求婚過程,因為陳鎮川透露,和Darren都有尷尬癌,而Darren安定的個性,是他最欣賞的地方,加上不玩社群網站,讓陳鎮川對他很放心,感情修成正果,邀好友來場溫馨晚宴聚餐,要和大家分享愛情開花結果的喜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鎮川#結婚#早餐店#張清芳#祝福#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8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