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封殺大陸59款APP 印度總理莫迪再退微博


發佈時間:2020/07/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印關係因為邊境衝突,讓兩國持續緊張,印度總理莫迪宣佈退出微博,已經刪光過去5年所有貼文。在中印邊界上,印度要求中方撤軍,且發現中國大陸在邊境一帶佈置了「中國」兩字與中國大陸的地圖圖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主播:「總理莫迪,愛用社群媒體,他決定關閉中國微博帳號,微博是中國版的推特。」

印度總理莫迪宣佈退出經營5年,擁有24.4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目前帳號已經刪光所有貼文,包含與習近平的合照,都不見了,但2015年時,莫迪可是相當友好中國大陸。

印度主播:「第一篇發文說,你好,中國!我期待著通過微博與中國朋友互動。」

 
莫迪態度大轉變,不只退出微博,6月底已宣佈,封殺抖音等59款,大陸開發的APP。

在鏡頭前大跳印度舞蹈,這名54歲的抖音網紅,原本靠著做菜抖音,每個月可賺662美金,現在抖音在印度不能用,她頓失經濟來源,印度之所以會大動作反中,因為中印邊界,發生45年來最大衝突。

大陸媒體:「印度斯坦時報導7月1日報導,6月30日,在中印舉行的,第三輪軍長級會談中,印方將再次要求中方,從加勒萬河谷,班公錯等對峙地點撤軍。」

中印雙方在加勒萬河谷對峙,但根據大陸官媒環球時報,7月1日報導,中印雙方同意,部隊脫離接觸,降溫局勢,但印度媒體透過衛星圖卻發現,在邊境另一處班公湖地,出現中國兩字與中國大陸地圖,中印雙方持續緊張,小動作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莫迪#印度#撤軍#微博#APP#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77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