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慶生「吸笑氣」! 16歲少年「倒浴缸」送醫昏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蘇憶歡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3:53

少年到摩鐵開趴,沒想到至今昏迷指數剩下三!新北市一名16歲陳姓少年,上個月30日,和五名朋友,一起到摩鐵慶生唱歌。一群人,想助興,竟還買來笑氣瓶。陳姓少年吸食後,獨自跑到浴缸泡澡,昏昏沉沉、就沉進水中。等到朋友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大夥兒第一時間沒報警,反倒是花了半個小時,把笑氣瓶藏起來,才通報119,將少年送醫,導致他至今仍在昏迷。

圖/TVBS

 
救護車,停在車道正中央,沒多久,救護員推上擔架,還不停對著患者急救。一旁的男同學,好緊張,緊跟在旁、頻頻打電話,似乎是想找人幫忙。

因為他們一群六個朋友,到摩鐵慶生,想助興、買來笑氣瓶,卻差點吸出人命,害的一名16歲少年,至今仍在昏迷。

兩個長型笑氣鋼瓶,就這樣倒在摩鐵房間旁的,草叢地板,夜晚沒打光,很難被發現。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第一時間發現,竟被藏在這。

 
記者蘇憶歡:「6月30日的晚上8點半,這六名青少年,一起到這間摩鐵開房間歡唱慶生,不過其實在當天的晚上10點37分,救護車就接到報案,說有人在裡頭失去呼吸心跳,而在這之中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他們就在裡頭吸食笑氣,卻沒有發現男子在這個浴缸,竟然溺水了,第一時間沒將他及時就醫,反而是把這笑氣鋼瓶,往外頭丟想藏匿。」

圖/TVBS

還原當時,摩鐵內場景。

陳姓少年,在吸食笑氣後,就跑到,寬度200公分、深度100公分的浴缸泡澡。放了水、昏昏沉沉,竟然就此,沉入浴缸,等到朋友發現,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陳姓少年家屬:「(朋友)他們說,淹只有淹,可能十幾分鐘,十幾分鐘,怎麼可能肺積水。」

圖/TVBS

孩子好端端出門,至今卻躺在,病床上,和死神拔河。

由於他,肺積水嚴重,加上橫紋肌溶解,目前裝上葉克膜維持心跳,昏迷指數只剩三。

 
家屬現在除了焦急,多的,更是疑惑,只盼檢警能幫忙釐清真相,還給他們和孩子,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趴#摩鐵#笑氣#肺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5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