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公務車駕駛 酗酒兩度勒戒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的公務車駕駛,繼去年傳出有人罹患肺結核之後,現在又發生有司機酗酒到酒精中毒,兩度被強制送醫勒戒,到現在人都還在醫院裡,這樣的司機開著公務車趴趴走,實在太危險了,總統府表示,等這名司機這次治療回來,府方會做評估,再決定要不要讓他繼續當駕駛。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總統府卻有公務車駕駛不只喝酒還酗酒,這會不會太可怕了?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他過去,的確有因為酗酒,後來由總統府府方主動,要求他進行勒戒的一個紀錄,那他在勒戒完成之後,是有回來上班,端午節前後,那他因為再度因為酗酒的問題,那又再度到這個勒戒的場所去進行治療,那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回來上班。」

雖然不是開主管公務車,但這名李姓駕駛已經度送醫戒酒,顯然情況嚴重,為什麼還要讓他留在總統府開車呢?王郁琦:「等他治療完畢,回到總統府來上班之後,我們會進行評估,並且做出這個必要的處理。」

酗酒駕駛不只可能造成總統府內的安全危機,同時也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總統府相關單位若不好好檢討管理,對裡對外都難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酗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0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