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燙童繼父不住這!鄉民嗆堵 侄子:不敢回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0:35

台南日前發生有繼父燙傷女童的案件,繼父一度否認犯行,遭法院收押,但當時被網友肉搜出來位在高雄鳳山的住處,繼父根本早就不住在那了,但陸續有不知情網友前往,讓親屬很擔心,因為裡面住的是才就讀大一的侄子,就怕有不理性民眾誤認成嫌犯被誤傷,求助員警幫忙。

圖/TVBS

 
深夜鳳山一處巷弄內外有三、四人陸續聚集,全都是衝著台南把女童燙傷的繼父而來,一度驚動警方到場關切。

警察vs.聚集民眾:「沒有沒有關係,我們來關心一下,你們還有朋友要來嗎跟他們講一下。」

民眾從各個地方聚集,要關心女童,拿著手機似乎要開直播,號召更多人來,立刻遭員警驅離,只是大家似乎都是看了網友PO文而來。

 
圖/TVBS

在6月27日家屬PO出女童被燙傷事件後,四天內,累積了1.3萬人點閱,9千多則留言,還有1.1萬人分享,其中還有人肉搜出虐童繼父在103年的兵單,PO出住址,也引起網友留言嗆聲要包圍動私刑,讓繼父表姊很擔心,因為住在裡頭的不是繼父,而是她才就讀大一的無辜侄子。

虐童繼父表姊:「還有一個侄子就讀大一,自己一個人住在那邊,如果晚上放學回家,要是被打了怎麼辦。」

繼父表姊說,鳳山這間房其實是繼父外婆所有,但自從外婆去世後,繼父也搬離多年,最近由剛上大一的侄子入住,結果爆發虐童案,擔心姪子被誤認,每天都要打電話確認侄子安全。

圖/TVBS


虐童嫌親屬:「我那天就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狀況,姑姑就打電話給我說,叫我不要回家,現在外面聚集了很多人,搞得很小心翼翼,然後回到家之後也就是不能好好的安心睡覺,因為就是害怕。」

附近鄰居:「會擔心嗎,會啊,怎麼說,因為我們這邊是死巷啊,後面又是一個公寓,真的很危險。」

五甲所長丁順清:「目前是治安的重點,每班巡邏都會過去那邊查訪,怕有其他網友藉故滋事。」
 

不只表姊、侄子擔心,鄰居也怕不理性的民眾找錯對象遭誤傷,警方也派人針對巷弄加強巡邏,也對住戶宣導,如果發現可疑陌生人聚集,就要馬上通報,確保民眾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通報#虐童#繼父#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9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