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講再說!三倍券台南加碼 黃偉哲:送百萬新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3:31

中央發三倍券,各縣市政府和民間企業各自加碼變成好幾倍,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喊出了,加碼送百萬的新房子,希望大家到台南展開報復性消息,不過細節還有怎麼實施,還沒有拍板定案,先釋出消息先吸引關注度。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五子登科裡面有了二子,孩子的部分你要自己生,房子跟車子都會列入,我們台南市消費的抽獎。」

拚了、拚了,中央給三倍券,地方再加碼,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要送車子,還要送全新的百萬房子。

台南市長黃偉哲:「應該是在城區,實用為主新房子。」

 
先釋出消息,先講先吸引關注,臉書同步推出新影片,介紹台南好玩的景點,希望大家到台南消費,只是三倍券怎麼抽大獎,細節還在討論中,15日正式上路前公布,按照黃偉哲說法,市區百萬的新房子,熱門景點的安平區和安南區有機會。

圖/TVBS

房仲業者林文博:「坪數大概在30幾坪小三房加個車位,它的價格大都在八、九百萬上下。」

除了台南,新竹縣指定到山脈景點遊旅,加碼送三百或七百抵用券,台中、花蓮消費百萬也有抽獎機會,電視帶回家,高雄也有抽獎送現金、黃金和車子。

三倍券也可以讓你一個月享用飯店精緻早餐,豐富西式餐點,咖啡還有紅白酒暢飲,1人份套餐200元,來得天數愈多愈划算。

圖/TVBS

消費者:「對周邊的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又划算。」

飯店公關經理劉佳貞:「這次住房專案特別適用,安心補助或者接下來的三倍振興券,都可以使用,等於把三倍券放大成超過六倍的價值。」

 
連鎖飯店北高同步推出,住房3千送同等值3千抵用券,飯店內的精品服飾,或是餐飲都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地方縣市還有企業各自加碼,三倍變好幾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倍券#抵用券#黃偉哲#加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