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啞鈴浮屍/身繫啞鈴女浮屍 警懷疑台中失蹤婦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林義邦 黃國鈞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高雄興達港發現的女浮屍,警方在偵辦上露出曙光,雖然接到來自全台灣超過10通的詢問電話,但是因為女浮屍的特徵,跟上個月在台中失蹤的王姓婦人相當類似,警方高度懷疑死者就是王姓婦人,她的家屬在昨天趕來殯儀館認屍,警方也採集DNA準備做比對,由於王姓婦人失蹤前,跟張姓男友一起出遊,但張姓男子到案後,說法前後不一,警方懷疑張姓男子有涉案嫌疑。

潛水人員下水持續打撈,在浮屍發現地點,找尋線索,由於浮屍身上沒有明顯魚咬痕跡,警方推測,屍體從外海漂進港內可能性不大,懷疑漁港可能是棄屍的第一地點。

興達港警衛:「車可以直接開到這裡,在丟包下去,港裡頭車不能進去,我們有保全在管。」

除了持續打撈,警方也接到10通左右的電話,要來指認,其中,浮屍的特徵,跟上個月台中一名失蹤王姓婦人相當類似,員警帶著家人指認,但由於屍體腐爛難以辨認,警方採集DNA作比對。

記者:「現在DNA在比對?」失蹤婦人女兒:「應該吧。」記者:「什麼時候有結果?」失蹤婦人女兒:「不知道。」

家屬坦承,有提供DNA樣本給警方作比對;此外,警方也鎖定,王姓婦人的張姓男友,有涉案嫌疑,原因在於,2個人上月中一起出遊,但到當天晚上,王姓婦人的手機就已經關機,從那之後音訊全無。

張姓男子到案說明時,一下說王姓婦人在台中下車,之後又改口說她在彰化下車,說法前後不一,更讓警方起疑。張姓男子同事:「警察來問他的出勤狀況,我們一樣給他看,都很正常啊。」

浮屍的身分為何?現在警方也無法確定,檢方決定明天解剖,採集檢體,盡快查出,浮屍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0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