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刀」!2女談判持刀追 無辜婦遭刺傷

記者 簡育琦 陳芷芳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0:49

新北市淡水街頭發生持刀追砍案件,無辜路人遭波及!當時這名80多歲婦人走在路上準備回家,突然一把刀飛過來,當場刺中她的肩膀,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有兩名女子發生爭吵,持刀追逐,刀子沒丟準才會誤傷婦人。

圖/TVBS

 
黃衣女在巷子內拔腿狂奔,還不時回頭看,因為有人光天化日下拿著刀在後方拼命追趕,一個轉身鑽進小巷,還是被追上,兩人在街上對峙,大聲對罵叫囂,對方先出腳拼命猛踹,一旁鄰居看不下去,擋在中間勸架,卻攔也攔不住,手上的刀已不見蹤影,原來是被丟了出去,刺中路過無辜路人。

遭刺婦人:「她(刀)就這樣丟過來,我就說,妳碰到我啦,我也不知道一個洞流血,在那有人說一個洞,跟對面的人討衛生紙幫我壓著。」

圖/TVBS

拉開左手衣袖,肩膀上包著紗布還滲出血水,這一劃一共縫了八針,被波及的人就是她,83歲雷姓老婦人,當時準備回家吃午餐,卻遭天外飛來的刀子給刺傷。
 

目擊民眾:「聽說吵架吧,聽說有劃傷阿,還有救護車來。」

好端端的走在路上會被砍?原來這名37歲范姓女子和陳姓友人有感情與金錢上的糾紛,上個月30日中午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拿出刀子,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演變成當街持刀追砍。

圖/TVBS

淡水清文里長周文烈:「一個拿刀子出來揮,對方也咬她,她把菜刀往外扔,要扔她,結果就扔到正好走過路過,我們這邊的老太太。」

被刀子刺傷的老婦人不願追究,但范姓與陳姓女子兩人互相提告,雙雙被依傷害罪移送,只是私人恩怨卻搬到大街上上演全武行,誤傷不相關他人,路人何其無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持刀#追砍#刺傷#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