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變有如女鬼公園 設施遭惡意挖眼砸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20:15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不應該,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5名男子2名女子,一群年輕人喝酒之後來到樹林東昇公園,拿起石頭對著公園的指標娃娃砸下去,砸完不過癮還把石頭塞進眼睛,運動民眾見狀勸阻,還被嗆少管閒事。

圖/TVBS

 
好好的一尊娃娃,眼睛變成這模樣,不只被挖開,還塞進大石頭,鼻子也破了好大一塊,看起來非常嚇人,有如鬼片裡的女鬼一樣,原來是遭到惡意破壞。

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區東昇公園,幾名年輕人,聚集在公園的指標娃娃前面,拿起石頭就開始大搞破壞。

這一切被清晨來公園運動的民眾撞見,勸阻他們不要這樣做,結果這群年輕人不僅沒有停手,還大聲怒罵多管閒事。

 
圖/TVBS

民眾:「還罵那些阿姨欸,他可能在搖晃(叫他們不要破壞他們還罵阿姨喔,這麼壞啊!)。」

民眾:「(就叫他們不要破壞,他們還罵那個大姊),是喔怎麼那麼惡劣!」

這座公園前年11月啟用,是新北市唯一以「星際探險」為主題的共融式公園,有不少適合銀髮族跟幼兒同樂的遊具,其中這尊指標娃娃的外型更特別,因為公園旁邊就是育林國中,所以特別用學校制服當作造型,同時還具有擴音器功能。」

圖/TVBS

可是本來活潑可愛好吸引人的外型,遭到破壞後,完全變了樣。

山佳派出所所長張清翔:「經警方迅速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7名,到案供稱因一時喝酒興起,而撿拾地面石頭毀損。」

接獲民眾通報,警方火速將犯案的5名男子及2名女子,全部通知到案,其中最年長的是26歲黃姓玻璃工人,還有2名未成年男子,其餘都是18至20歲左右的年輕人,明明是可以分辨是非的年紀,疑似喝了酒之後,互相起鬨,毀壞公物,實在非常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起鬨#破壞公物#指標娃娃#樹林區#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