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看「走光」 公園男廁拆圍籬好尷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台北河濱公園上廁所的男生實在好尷尬,因為男廁本來就沒門,北市府還拆了門口圍籬,男廁正對著小吃區,讓不少用餐民眾抱怨,用餐食不下嚥,北市府表示花博閉幕後,移除老舊圍籬,會盡速補上替代品。

TVBS記者鍾沛君:「女生在河濱公園上廁所,不但有圍籬遮掩,同時只要關上門,就能保障隱私,但是到了男廁前,卻是光禿禿的一片,而且還正對著鏡子,小便斗前的一舉一動,都被看得清清楚楚。」

原來是花博結束後,破舊圍籬跟著移除,北市府卻沒補上替代品,最尷尬的是,男廁還對準涼亭下的小吃區,碰上假日,遊客多了,人來人往,上個廁所,總感覺背後有好多眼睛。

記者:「你自己在裡面上廁所,會不會很緊張?」運動民眾:「有一點,會一直往背後回顧這樣。」

用餐民眾:「平常好像沒辦法這樣子,直接看到男生廁所的狀況,所以一直很好奇研究,它為什麼會這樣子設計,而且不知道要不要繼續進食。」

這種「風景」,吃飯的人食不下嚥,男生在這裡想方便一下,實在害羞地不得了。記者:「你會不會覺得去上廁所很尷尬?」北市府水利處總工程司簡錡彪:「有一點。」記者:「怎麼說?你會怕被看是不是?」簡錡彪:「呵呵。」

市府直說歹勢,會加快動作,半個月內補裝圍籬,別讓河濱公園再出現,運動用餐兼賞鳥的奇怪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83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