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街頭狂轟21槍 6嫌落網查扣2手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20:29

台中市台灣大道24日發生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事發6天警方將涉案的6名嫌犯,全數逮捕也查扣到兩把制式手槍和6個彈匣,警方也查出當天開槍的是一名28歲的蔡姓主嫌,他因為酒後情緒不穩,駕車連續擊發兩把手槍,直到子彈打完,事後還將犯案車丟棄山區,自己則是四處藏匿。

圖/TVBS

 
台中街頭駕車狂開21槍,4名嫌犯搭著賓士休旅車,開槍後當天晚上直接逃到太平、大里交界的某處停車場打算棄車各自逃逸,事發六天後嫌犯分批落網。

5名嫌犯排排坐,還有1名遭到羈押,當天涉案加上接應藏匿的總共逮到6名嫌犯,穿著4號背心的就是大膽在台中市區連開21槍的蔡姓主嫌。

圖/TVBS

今年28歲沒有工作也沒前科,警方說他沒有幫派背景,但私下透露蔡姓主嫌底下有2名小弟,曾經是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逮過,這次他卻因為酒後起興當街怒開21槍,警方也正在追查2把制式手槍來源。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在西屯區將蔡姓主嫌和劉姓的共犯拘提到案,那起獲兩把制式的作案手槍,4名(嫌犯)的背景都是(20幾歲)年輕人。」

回到24日凌晨三點多,他們犯案當下沿街連續開槍,嚇壞路過超商的民眾,沒多久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查看,蔡姓主嫌當時和朋友一車四人,從何厝街右轉台灣大道往文心路,主嫌從車窗伸手擊發兩把制式手槍,開完一把換一把,直到子彈打完,短短200公尺左右他狂開21槍,到底為了什麼事要瘋狂開槍洩憤?

圖/TVBS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主嫌供稱當天飲酒以後,情緒不穩才持有雙槍對空鳴槍。」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vs.記者:「(所以並不是要警告酒店),應該是沒有。」

蔡姓主嫌也是6人中最後落網,狡猾的他犯案過程換了4輛車,又不斷更換藏匿地點,只是黃湯下肚不開心,當街開21槍,逃到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鳴槍#落網#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