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被「推」出議場的黨魁! 江啟臣恐傷威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20:10

國民黨衝撞立法院抗議監委提名,最終失敗收場,外界紛紛把矛頭指向跟著一起抗爭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尤其是江啟臣任內,不管是霸韓還是抗爭甚至是釣魚台,始終沒有具體戰激,因此也被外界看衰,這次抗爭失敗,恐怕也重創他的黨主席威信。

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是史上第一個佔領立院的黨主席,也是第一個被推出去的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06.29):「現在你們是老大是不是,你們在跩什麼啊。」

抗爭撐不到24小時,這敗仗主席能不吞嗎?威信還可能受到衝擊。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衝擊來自於兩個方面,黔驢技窮,一個黨主席被人家發現說,你第一個罷韓,你沒辦法提出什麼策略跟方法,第二次再衝撞立法院,你也只能聽黨團行事,再來是什麼高雄市長補選,再來是什麼釣魚台,如果連三敗的話,你還記得那隻驢子嗎,踢三角沒有辦法的話就是被老虎咬死了。」

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上任以來沒有贏過,這次抗爭更看不到他的角色是指揮還是聽命行事。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越保密越好啦,所以大家都是很晚知道,幹部也是到前幾天一兩天才知道。」

怎麼攻,怎麼衝,只有黨團最清楚,江啟臣有被告知但決策權似乎不在他手上。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江啟臣)他以一個今年61年次,48歲的年紀,要領導一些50歲同階層的人,論戰功論地方勢力都不比江啟臣差,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腹背受敵,沒有戰功,還得面對競爭者來勢洶洶。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進黨議員何博文:「市長,怎麼會有這種規劃案呢?我跟你說啦,你是國民黨未來的儲君耶,你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很怕你,你怎麼會規劃這種案子呢,你怎麼講到那邊去?」

國民黨黨主席有戰場沒戰功,在野的國民黨似乎還沒學會怎麼在野監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魁#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7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