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友未掛牌爭議 沒道歉僅回「拍片解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4:44

藝人王陽明日前和經紀人在台北街頭開超跑,分享車子性能等等,但因為沒有懸掛車牌上路,和員警發生爭執,引發爭議,事隔一個多禮拜,王陽明首度露面回應,沒有道歉,而是說會再拍影片,完整的解釋這起事件。

圖/TVBS

 
藝人王陽明:「我們自己放出來的影片,當然值得去討論,那我們也沒有,覺得要炫耀什麼的。」

王陽明口中說的引起討論,指的就是6月中和好友兼經紀人Ryan開超跑上路,但Ryan的法拉利沒有懸掛車牌被員警攔下,還向警察嗆聲。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警察先生一定要這樣搞我,對不對,吊也不是我吊啊,吊也是拖吊車來吊,那你看他敢不敢吊走。」

 
圖/TVBS

藝人王陽明:「因為我們都是愛玩車的,所以我們剛剛說,不是刻意要去炫耀什麼的,那只是分享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接下來會說不定出一個新的影片,讓大家......我們可以解釋一下,上一個影片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許是希望把話一次講清楚,王陽明選擇另外找時間和Ryan拍影片還原當時經過。演藝工作受到疫情影響,王陽明坦承工作量銳減,所以才會開始拍VLOG,和好友一起分享日常生活。

圖/TVBS

藝人王陽明:「目前是滿多時間的,因為我也沒有在拍戲,所以就是一直在陪家人,我們就在拍一些自己喜歡的,在生活裏面的VLOG,那大家都在拍YouTube有的沒的,所以我覺得就是,我在生活中裡面想要分享的東西。」

想分享生活的美意,卻因為車牌爭議變了調。王陽明沒有道歉,只有不斷強調開超跑不是為了炫富。但經過這次的事件,或許也讓他體認到以後的超跑開箱影片,還是得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超跑#車牌#嗆聲#露面#道歉#拍片#VL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60

0.1931